今天是

省应急厅副厅长闸源虹来我鄂州暗察暗访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4-07
  

45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闸源虹副厅长一行到鄂州暗查暗访“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恒波陪同。

     

上午十时左右,闸厅长一行来到鄂州市西山风景区暗查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现场询问了防灭火巡护防护情况,查看了森林防火监控系统运行、值班值守以及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情况。闸厅长对西山风景区现阶段防灭火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强调“四个继续”,即继续严防严守,不能麻痹松懈;继续广泛宣传,人人知晓参与;继续巡护防护,层层压实责任;继续精准排查,及时消除隐患。

十一时许,暗查组一行来到鄂城区暗访了网营物联鄂州供应链中心,查看了该中心的运行安全及消防情况,并现场观摩了该中心仓储管理情况。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