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力推进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0-07-23

72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邵卫东同志以PPT的形式对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2个三年行动方案、1项自动化控制提升工程和2020重点工作进行解读,结合我市实际,提出6项工作目标、29项工作任务和16项工作举措,明确了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

分管副局长陈学东同志就抓好全市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增强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自觉;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推进三年行动工作落实;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三年行动元年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全市应急管理部门分管危化工作的同志和危化企业在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和暑期高温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危化品和烟花爆竹行业领域的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和葛店开发区设置分会场。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从事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人员(含乡镇、街办、社区危化品监管负责人),全市危化企业(含中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环)科长共130余人参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