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做好夏季安全“七防”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0-07-31

  7月31日,鄂州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市领导李忠禄、薛四清、姜飞轮、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李忠禄指出,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高温天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旺季等因素叠加,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交织叠加。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高度警惕气温升高、防汛抗旱、疫情持续反复对安全生产带来的潜在影响,紧盯重大安全风险不放松,狠抓安全整改不放松。结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问题根源入手,逐项整改到位。特别做好夏季防中毒、防触电、防坍塌、防中暑、防雷电、防溺水、防火防爆等安全“七防”,把会议的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岗位流程当中,落实到我们政府部门监管行动当中,落实到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的监管当中。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