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组队参加 2020湖北省第一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0-11-25

   11月24日上午,湖北省2020年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系列展示活动暨第一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在黄冈市红安县举行,鄂州市代表队及竞赛观摩人员一行在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恒波的组织带领下,前往参赛。

  此次竞赛内容设置注重应用性与实战化,全省14个市州代表队和省太子山林管局、黄冈市、咸宁市等3支林业系统代表队共17支队伍170人参加了负重越野、水泵接力、风力灭火机分解与结合等项目的角逐。经过激烈比拼,市代表队积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以优良的作风、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获得综合团体等奖和300米水泵接力团体等奖1500米负重越野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市森林消防队伍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活动由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省应急管理厅、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林业局联合举办。 

  开幕式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火灾扑救演练。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