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区长蔡和林带队检查全区“元旦”节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梁子湖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1-01
    一元万象更新。元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和林检查全区“元旦”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惠锋、区政府办、区发改经信局、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文旅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参加检查。

  蔡和林一行首先前往梧桐湖新区中建三局梧桐郡项目部,实地察看了项目部疫情防控、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情况。蔡和林指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事关民生,越是在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这根弦越是要绷紧,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秩序,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把好“安全关”,严防事故发生。 

    

   

  随后,蔡和林一行来到东沟镇大桥加油站、梁子镇长岭码头、宏达网吧、沼山镇福利院、沼山集贸市场,详细查看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情况后,他强调,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生产经营性场所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四必”原则,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 

   

  最后,蔡和林一行来到太和镇汽车站、鄂商平价超市、集贸市场,针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货物供应、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调研。蔡和林强调,一是人员密集型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教育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自觉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二是集贸市场要加强卫生保洁,落实清洁、消毒各项措施,禁止销售活禽和野生动物;三是要加强客运车辆管理,严格车辆安全检查,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保障乘客运输安全;四是相关部门要加强“元旦”节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报告有关情况,要加强部门联动,落实低温冰冻雨雪天气各项应对措施,全力维护全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