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夏帆带队检查全区“元旦”节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梁子湖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1-02

  元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夏帆检查全区“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邓志安、区发改和经信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夏帆一行首先来到梧桐湖国际社区(湖北广典项目部)建筑工地,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六到位”落实情况、现场安全管理、特种设备检测保养、安全技术交底等情况。夏书记对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做好安全技术防范和隐患排查整治相关工作;二是要认真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发热病人管理工作;三是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夏帆一行检查了东沟镇福利院、建祥商砼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详细查看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措施落实、生产车间现场管理、安全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后,夏书记要求,各单位一要加强日常运营管理工作;二要建立机制,加强安全管理;三要加快推进隐患整改进度,维护企业良好形象。 

   

  最后,夏帆一行检查了鄂咸高速梁子服务建设进展情况及太和汽车站、华商平价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夏书记强调,一是人员密集场所必须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落实打折扣、流于形式的一律关停整顿;二是企业要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确保安全稳定;三是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一律从严处理。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