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工矿行业安全监管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3-08

   3月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工矿行业安全监管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工矿商贸安全生产情况,对2021年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应急管理局、葛店安监局、临空区应急办分管领导、业务股室以及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全市应急系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汲取山东烟台两起金矿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夯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执法、提高标准,切实做好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青松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按照属地监管原则,各区对监管的企业实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突出问题导向,防止和减少事故的发生。全市各工矿企业要积极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把华新水泥“金银铜”安全管理经验、鄂州球团厂班组安全文化建设等先进管理经验融入到企业的各项管理中去,不断强化企业的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三是坚持效果和目标导向,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过分级分类风险隐患管控、精准执法、科技施策等措施,对标对表“三城一化”的目标,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安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