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市长姜飞轮检查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3-12

   3月11日,副市长姜飞轮带队检查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赵瑞安全程陪同检查,市消防救援支队、鄂城区、华容区、葛店开发区负责同志现场陪同检查。

  姜飞轮一行先后来到武商量贩(凤凰店)市捷兴商贸有限公司、市吉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葛店开发区金地格林梦想+(一期)和湖北铁神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副市长姜飞轮都向企业负责人和陪同人员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汇报,仔细了解了各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及其防范措施,实地检查了各企业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设备设施检测检验与运行、应急预案的制定、应急物资、应急装备、应急演练、应急处置措施、安全监控及其报警处置,以及生产经营情况 

  姜飞轮副市长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督促企业扎实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实行闭环管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