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年行动要强化安全责任抓攻坚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3-19


3月19日,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议。在我市续会上,副市长姜飞轮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抓紧抓实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工作,紧紧围绕强化安全责任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

姜飞轮指出,我市安全基层基础还比较薄弱,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突出,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树牢红线意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

姜飞轮要求,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监督检查,严防超能力、超强度生产;要紧盯危化品、非煤矿山、建筑工地和市政水利工程、道路交通和水上运输、渔业船舶等重点区域安全风险,严格安全监管。要时刻绷紧“责任之弦”,牢牢锁定“一无两降”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强化安全责任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全市安全大局稳定。

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思意市安委会有关成员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