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空经济开发区: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临空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3-22

   322日,鄂州市临空经济开发区安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查获汽油柴油4吨、油桶40个,对其全部进行转运、予以暂扣。

当天,联合检查组在日常巡查检查中,发现沙窝乡何某农资经营部门店内较为隐蔽处存放了非法储存经营柴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进一步调查,在何某老家查获非法储存的汽油、柴油共计40桶,其中柴油约3吨左右、汽油约1吨左右。目前查获的汽油、柴油已全部进行转运,予以暂扣,何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

  下一步,临空区安委办将持续开展打击非法存储经营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保持高压态势,消除非法销售和储存成品油的安全隐患,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