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赴临空经济区开展“打非治违”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3-23

  3月22日至23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章华、总工程师赵瑞安带领执法支队、政策法规科和危化科到临空经济区调研“打非治违”工作。临空经济区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应急办全体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鄂州花湖机场施工工地现场及周边,对施工工地工程机械使用成品油的情况进行检查、走访、调研,对现场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临空经济区应急办负责人关于本辖区“打非治违”基本情况的汇报,各乡镇应急办负责人谈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政策法规科危化科负责人分别就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的整治工作、临空经济区应急部门在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与临空经济区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为做好鄂州花湖机场打击非法违法经营、储存、运输成品油的行为,局长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鄂州花湖机场的建设工作,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搞好机场建设,安全必须先行,临空经济区必须做到“三个要”:一是体系建设要完善;二是安全监管要到位;三是企业主体责任要落实。 

  最后,总工做好打非治违工作提出了“三个一”的要求:临空经济区要一次专题汇报,作一次督办,作一次协调,相关部门要协同发力,重拳出击,综合治理,确保机场建设平安顺利进行,确保我市成品油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