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3-26

   3月22日晚8时,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在工作群广泛动员局机关、直属单位和退休党员干部近60余人准时学习收看

  专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现了先进党员及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畏表现,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张西京,军人本色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必须做到惜时如金”。疫情来临,身为护士长的张宏主动请缨,第一批进入隔离病房,对待患者如家人,耐心细致的给病人做心理疏导。“全能书记”杜云、“守护天使”的快递员汪勇、排查一线的公安干警达娃仓决他们纷纷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大家纷纷表示,片中一个又一个共产党员投身抗疫不畏生死、逆行而上,这种顾大家、舍小家的奉献精神让人肃然起敬!作为应急人,更应该向榜样看齐,将榜样的力量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将伟大的抗疫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秉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吃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发有为、创先争优,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应急管理“铁军”。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