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平市长强调:坚决防止抓了发展丢了安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4-01
 

331日,鄂州市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强调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止抓了发展丢了安全

会议指出,必须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在安全管理方面绝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侥幸心理和松懈想法,坚决防止抓了发展丢了安全。要举一反三抓事故防范,但从过去的历史教训来看,我们踏入同一条河流的事故是比较多的。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抓实隐患查改,加强研判,抓准问题,及时堵塞漏洞,决不能留监管盲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要认清形势,主动担起党委政府责任、监管部门责任,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善用“铁腕治安、科技兴安、全员护安”等手段,对违法违规、存在重大隐患的要敢于开刀问斩,防患于未然。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落到实处;突出火源管控,把森林防火管控措施落到实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把应急值守备勤工作纪律和要求落到实处;强化追责问责,推进安全生产长效管理,促进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