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4-07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检验应急管理干部政治忠诚的重要举措,是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自我革命、提升政治能力、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快速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常规动作不打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以身作则,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其他党员干部要利用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等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鄂州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