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情暖老党员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4-07

 



“局党委考虑得真周到!专门为我们老同志配备了党史学习教育大礼包,及时将《中国共产党简史》这些学习资料送到我们手中,衷心感谢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与牵挂!”退休老党员曹卫群激动地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说道。

针对老党员异地居住、行动不便、难以参加集中学习的实际困难,市应急管理局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快递邮寄、上门送学、微信促学等方式,让老党员与机关干部同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该局第一时间与每位老党员取得联系,及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该局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全面了解老党员的居住地、身体状态等情况,并就“送学上门”征求意见和建议。针对随子女在异地居住的老党员,通过快递邮寄,适时送上学习资料,便于及时学习;针对身体状况不好、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通过上门促学,及时送达学习资料,面对面进行交流,及时解决老党员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为提高学习实效,该局依托退休党员工作群,告知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动态,适时查询党史相关资料,鼓励老党员合理安排时间自学,切实增强老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当前,正值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该局以“送学上门”为引,及时将学习读本送到老党员手中,既让其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又确保全体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为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