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波主持召开招商包保开工项目推进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4-08

4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波主持召开2021年招商包保开工项目推进座谈会。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巨成结构是由武汉大学和教授团队共同发起创办,是集研究开发、检测鉴定、设计咨询、销售与施工于一体,形成完整的产业链的智能制造企业。

座谈会上,巨成结构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自竞得地块以来项目推进情况希望市局能协调解决项目地块拆迁、平整的问题。

刘恒波随即电话联系葛店开发区分管负责人、葛店镇三王村村书记,了解地块拆迁、平整进展情况,表明市委、市政府“以招商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导向,愿与项目落户地对口服务部门共同努力、群策群力,为企业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刘恒波表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巨成结构要坚定发展信心,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紧盯目标,跟踪问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