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副市长姜飞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4-13
   413日下午,鄂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飞轮、鄂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恒波到临空经济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金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市长姜飞轮一行首先来到鄂州花湖机场,先后检查机场场道一标段、航站楼施工现场安全,以及场道二标段成品油固定加油点的安全情况。听完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后,姜市长强调,永远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各单位既要质量、又要效益,更要安全。同时,他指出,机场内设固定加油点的做法值得肯定,但仍需加强管控,严厉打击“黑加油车”私自售卖成品油的现象。

    检查鄂州花湖机场施工现场后,姜飞轮一行又来到位于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基地旁的建筑工地,现场检查项目施工作业安全情况。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他当场提出处理意见,同时要求施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临空经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将继续组织各乡镇开展辖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