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刘恒波局长带队开展危化品企业五一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4-30
 

 

    4293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波,局党委委员、工程师赵瑞安,局四级调研员徐连民先后带队对危化品企业开展五一节前的专项检查督导。

    检查组先后来到湖北省葛店开发区昌龙气体充装有限公司、武汉赫斯特涂层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武大有机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吴城钢铁制氧厂和鄂州市天瑞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对企业节日生产安排、领导带班值班、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应急物资准备、消防器材、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责成辖区应急管理部门督促各企业及时整改。恒波同志强调:企业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越是节假日越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好节假日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对于值守人员,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遇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应急管理部门报告。要抓好生产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针对存在的安全风险制定安全防护措施,狠抓落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张佳佳)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