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6-16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6月16日,鄂州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副市长姜飞轮出席活动并讲话。

   

  姜飞轮要求,市、区相关部门单位,特别是广大生产经营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将宣传教育培训作为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广宣传、勤引导、精培训,加快形成全市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安全工作齐头并进、社会公众齐心参与的良好格局。要进一步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发展理念,常怀安全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担责、负责、尽责。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真正认识到“安全就是最大的幸福”,人人争做安全生产的践行者、维护者、宣传者,加快形成人人想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履行安全责任;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活动中,宝武集团鄂钢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文壮代表全市企业开展“接力传安全-我为安全生产倡议”活动,进行了郑重承诺,掷地有声的承诺,彰显了全市广大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决心和信心。 

    

  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布置了主题签名墙,副市长姜飞轮、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恒波与企业职工市民一起在上面签下名字,以此警醒自己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承诺,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现场还围绕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安全、校园安全、燃气安全等内容设置100余个展板应急、交通、住建、消防等负有安全监管责任的部门设置20余个咨询台,发放各种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知识趣味竞答,引来职工、市民踊跃抢答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