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对督查反馈问题集中提醒谈话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6-28

  625日,鄂州市召开省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工作会,对全市五个区(开发区)和十余家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提醒谈话会副市长姜飞轮主谈。

 

  针对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第九组对鄂州市30家生产经营单位和场所实地检查提出的154处隐患问题,姜飞轮要求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同时要举一反三,持续开展风险隐患再排查,坚决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姜飞轮指出,隐患整改不讨价,不还价排查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事事有回音,处处整改归零,不能有半点的马虎和疏忽。痛下决心,标本兼治,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管理水平。 

  姜飞轮强调,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属地、行业、企业带头抓好安全生产,带头抓实安全整治,带头抓牢安全监管。做到勤于检查、善于检查、敢于斗争特别要防止紧一阵、松一阵、一阵风任何时候而今迈步从头越 

  按照省督查组整改清单要求,市安办在专题会上对相关责任单位下发了《关于省安全生产督查第九组检查发现问题交办整改工作的督办函》,明确了整改责任单位、督办单位、整改时限。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