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纪委常委胡志红带队检查 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6-23

  2021623日,鄂州市纪委常委胡志红带领鄂州市纪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杨裕斌等一行4人对上半年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鄂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波陪同检查,安全专家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湖北铁神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鄂州市吉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对2家企业的作业现场和有关安全生产的档案资料进行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检查发现的6处隐患,鄂州市应急管理局已责成企业限期整改。同时,查阅了鄂州市应急管理局有关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监管资料。 

  鄂州市纪委常委胡志红强调:要深刻汲取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监管,强化服务意识,将安全监管寓服务之中,督促各地和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加强防范,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建党100周年期间的安全稳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