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7-01
 

 

71日上午8,市应急管理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大家精神专注,认真聆听,许多同志边收看边记,现场学习领会。835分,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听到此处,大家情不自禁地爆发出阵阵掌声。

 

直播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刘恒波同志带头畅谈感想。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中国人,要热爱自己的国家,忠于自己的祖国,要有以国家需要为己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任何艰难险阻都无所畏惧。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热爱中国共产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作为一名应急人,要热爱自己的事业,始终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姿态、“起跑”的状态,坚决扛起应急管理的神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忠诚履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新使命!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