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纪委检查临空经济区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7-13

  7月13日,市纪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负责人杨裕斌带队到临空经济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赵瑞安,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剑飞全程陪同检查。

  杨裕斌一行在听取了临空经济区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后,赵瑞安强调:今年是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也是全国安全生产事故多发之年,一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强化隐患排查;三是强化现场管理;四是强化基层基础;五是强化“四个一律”(凡是存在安全隐患的一律限期整改到位;凡是安全隐患限期不能整改到位的一律关停并依法处置;凡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企业一律停产整改;安全监管执法一律要长“牙齿”)。杨裕斌要求:一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二要坚持安全与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没有安全的发展不如不发展;三要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的应急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 

  随后,检查组先后来到鄂州花湖机场和黄山降高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机场工地,杨裕斌查看了机场工地设置的固定加油点,详细询问了相关安全管理人员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是否针对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开展警示教育等,要求一定要将现场存在的安全风险辨识清楚,将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出来,列出具体的风险隐患清单,制定风险管控措施、隐患整改措施及应急处置措施。在黄山降高工程施工现场,杨裕斌详细了解了降高工程进展、每天的开挖运输量等情况,反复叮嘱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抓工期、抢进度,保证机场建设的顺利完工。杨裕斌再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要严格落实,形成合力,确保机场建设顺利进行,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