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波带队到梁子湖区开展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督察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8-19

       8月1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波带队到梁子湖区开展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督查组首先现场检查了建祥商砼、成大制衣两家企业。重点检查企业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辩识、应急预案制定、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到东沟镇磨刀矶节制闸,察看了节制闸闸门相关设施的运行情况、相关除险加固情况、机房机电设备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节制闸汛期值班、汛期检查、防汛物资准备及防洪度汛措施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要求,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各区要加强山洪沟、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点的巡查排险,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强降雨天气带来的衍生灾害,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盯紧盯牢安全防线,坚决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科学防控,坚决做到两手抓、双促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