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全市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11-09
 


    11
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波主持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安全防范专题会议,对全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转发黄明同志117日在六中全会期间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上讲话的通知》和市委政法委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全市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认识。

会议要求,要紧盯工作重点。局领导根据职责分工和《市应急管理局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检查方案》,即日起,带队到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督查检查。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纪律。严格值守值班纪律,领导在岗带班、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值班,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并及时处置,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波带队到鄂城区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督查暗访工作。(通讯员 张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