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第一期学习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11-18
    1117日,全市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第一期学习班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来自全市9家非煤矿山法人、实际控制人、矿长、总监、总工程师等45“关键人”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安全专家通过近年矿山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到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从新安全生产法的详细讲解到从业人员的培训管理,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衔接到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企业了解自身责任,从内心深处把安全工作入脑入心。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全市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持续开展一系列的宣讲活动,旨在向企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宣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的目标要求、矿山灾害治理、安全标准化、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事故特点和案例分析以及整合技改、承包托管等安全管理知识,企业“关键人”和管理人员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法治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管理,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让新《安全生产法》真正落实到基层生产一线。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