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24家投保安责险企业获55万元奖补资金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12-14
    近日,鄂州市安排财政资金55万元,对24家开展安责险工作较好的企业进行奖补。自去年以来,我市共安排财政资金95万元,对投保安责险企业进行奖补,调动了企业参保积极性。

此次奖补对象是全市范围内的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金属冶炼等4个高危行业企业,奖补标准为连续3年未发生一般事故,且上年无重大违法行为、无重大隐患未整改,全员投保率超过30%以上的企业。

下一步,鄂州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采取教育引导、执法监管等举措,推动安责险在全市高危行业领域强制实施,增强企业投保安全生产责任险的意识,充分发挥安责险风险防控作用,不断提高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和处置能力,把市安责险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