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心系群众冷暖 坚守安全底线

梁子湖区召开应对冬季极端天气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12-23


12月23日下午,梁子湖区应对冬季极端天气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二号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扬波、区应急委办主任熊五四、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和经信局、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自然资源和分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消防大队、各镇(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由区应急委办主任熊五四主持。会上通报了省市区领导关于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批示精神,各参会单位就做好本地本行业的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依次进行汇报发言。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扬波总结各单位应对工作,就加强我区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警惕,保持“如临大敌”的思想重视;二是要明确目标,坚持“人民至上”的理想信念;三是要强化举措,确保“横边纵底”的排查整治;四是要贯彻落实,树立“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各参会单位要履职尽责、齐心协力,确保梁子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