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坚守防疫一线 守护生命安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4-21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4月10日,驻村第一书记肖运超接到上级通知,迅速返岗参与驻村疫情防控工作,他毫不犹豫收起行囊,第一时间赶到湖瓢村坚守岗位,与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群众一道投入疫情防控战场。白天走村摸排返乡人员信息,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最新疫情和防疫知识,在检测点对进村人员登记、喷洒消毒剂,晚上回来汇总表格,逐一登记返乡人员信息。截至目前,湖瓢村已安全有序组织在村451名村民完成四轮核酸检测。 

   

  417日晚2040分,湖瓢村一农户突发心脏病,因“120”接诊过程中,救护车辆陷入泥坑,无法到达预定救助点。驻村第一书记得知信息后,迅速联系患者家属并及时联系其他救护车,而后驾驶私家车送患者及家属到医院抢救,最终与另一辆前来接诊的“120”救护车辆在长岭街对接转运,为后续的抢救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第一书记晚上带着满身泥土回到村委会,虽然身体很疲惫,但心情无比欣慰。 

   

  连日来,市应急局驻湖瓢村第一书记,把抗击疫情作为践初心、担使命的主战场,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用脚沾泥土的深度,来传递情系为民的温度,带领湖瓢村党员群众勠力同心、共克时艰,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鄂州市应急局驻村工作队)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