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检查疫情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4-23

  4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深入葛店开发区湖北铁神新材料有限公司、华容区鄂州市鸿泰钢铁有限公司督导检查我市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社会稳定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东陪同检查。 

  在鄂州市鸿泰钢铁有限公司、湖北铁神新材料有限公司,李梁军一行分别实地查看了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并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生产工艺、产品销售、疫情防控、职工生活以及相应安全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的介绍,就企业存在的问题及难点,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梁军强调:一是要切实抓牢疫情防控。企业内部从上到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疫情防控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要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二是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作业的安全管理,动态化、常态化管控安全风险,建立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要坚定维护社会稳定。要毫不放松抓好值班值守、应急演练等工作,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及时解决员工诉求;加强汛期、节日假期等安全形势研判,更好地统筹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