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织密疫情防控防线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孙兵陈平检查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5-01

  430日,五一长假首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走进我市部分社区、农贸市场、重点企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切实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检视、再排查、再整治,及时消除隐患、堵塞漏洞,织密疫情防控防线,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孙兵和陈平来到西山街道金谷园小区、凤凰街道福晟花园小区,详细了解人员值班值守、物资供应保障等情况。孙兵叮嘱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要凝聚防控合力,统筹整合街道、社区、物业、志愿者、包保单位和下沉党员的力量,引导居民做好防护、同心同向,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长城。要牢记为民宗旨,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精心精细做好生活保障,加强特殊困难群体帮扶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 

  在官柳农贸市场,孙兵与陈平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孙兵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紧疫情防控关口。在市委党校隔离点,孙兵表示,要严格隔离场所闭环管理,坚决堵住风险漏洞。 

  在佳和物流中心、建华管桩有限公司,孙兵和陈平询问企业发展近况,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勉励企业负责人善抓机遇,加快发展。陈平强调,要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加大助企纾困力度,认真落实惠企政策,全力稳定经济增长,确保我市顺利实现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余珂、夏帆、陈攀、尹彬、方勇、卢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利国参加或陪同检查。 

  (全媒体记者周奥)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