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对天然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现场联合督办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8-04

  8月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连民带领局危化科,联合市发改委能源办、临空经济区应急办、新庙镇应急办对黄冈中燃天然气有限公司鄂州段天然气管道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治进行现场督办。 

  徐连民强调,天然气长输管道的安全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相关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从讲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执法部门要以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为契机,集中整治该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整改,形成闭环管理。 

  通讯员:周佳星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