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8-0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8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国平同志现场授课。 

  会上,周国平以《奋进新征程 争当排头兵》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核心要义、对标对表争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意义,宣讲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与会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精神的重要意义,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局党委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分管领域,深入机关、社区、企业、农村开展专题宣讲。要依托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交流学习心得,做到入脑入心、落地落实。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迅速在系统内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在应急管理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思、笃行,在学以致用、笃行见效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与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市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吃透精神、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对标聚焦,找准着力点,谋划新举措,进一步转变作风,锐意进取、克难攻坚,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两区一枢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的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退休支部以及和贵园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受主要领导委托,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从定同志主持。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