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展提醒谈话 上足维稳发条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9-08
  为确保中秋、国庆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社会经济环境安全稳定,市安委会成立5个督导组,对全市五个区、十九各专委会组织开展提醒谈话,以此推动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组织开展提醒谈话和督导检查,是鄂州市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省安委会二十条以及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手段。从即日起到十月底,由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县级领导带队,对五个区分管负责人、十九个专委会牵头单位领导进行安全提醒谈话,重点督导各区、重点行业领域特殊时期护安维稳工作部署、隐患排查治理、值班值守应急备勤等工作落实情况。通过重点工作提醒,要求各级各部门上紧安全发条,压实责任链条,进一步推动护安维稳工作真正落实到千家万户和基层一线。
  督查发现,各区、有关部门单位主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但同时也发现行业领域工作开展不平衡、一些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督导组将各项问题面对面反馈到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督导组将在国庆节后组织第二阶段“回头看”。
  (邓炜兴 张生广)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