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牢记三个“不负” 矢志“负”重前行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10-13

  “作为新提拔重用和入职不久的年轻干部,要讲政治学理论,守规矩严纪律,心里要怀揣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为应急管理事业奋斗的热情......”10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新提拔重用、重点岗位的年轻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正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青松的廉政谈话。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该局举办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新提拔重用和重点岗位年轻干部的纪法意识和责任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活动中,四名年轻干部分别围绕以案说德、说纪、说法、说责,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对清廉从政的认识。“作为一名应急管理执法人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慎独慎微慎初,牢记三个‘不负’,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与企业构建‘亲清’关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熊伟表示。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寄语青年: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清廉中国微视频。 

  会后,参会的年轻干部随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廉政文艺作品展。

  (通讯员:张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