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10-13

  1012午,由市人社局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鄂州市危化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在长城花园V酒店正式开班。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连民社保中心副主任余胜利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徐连民指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实现各位学员思想认识、管理能力再提升,从而促进我市危化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再提升,增强企业管理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织密安全生产“责任网”。余胜利要求各位学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将本次培训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转化为抓好工作的成果,夯实企业安全发展基础,确保全市危化品行业稳定向好发展。 

  本次培训将分两期班举行,对36家危化企业的97名学员进行培训,培训对象包括我市危化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负责人和重大危险源的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操作负责人等。市人社局和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危化行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切实提升我市危化企业工伤预防能力和水平,助力我市危化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