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和贵园社区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10-31

  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和贵园社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广泛宣传,利用各类载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知行合一,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等重点任务进行系统谋划,不断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笃行实干,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毫不放松盯紧防震减灾,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快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和贵园社区党员干部要坚守人民情怀,时刻保持为居民服务的热心、真心和诚心,做党和政府与居民的“连心桥”“ 暖心桥”,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贵园社区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供稿:刘瑾琰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