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中心医院开展 “323”健康知识“六进”活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11-19
  11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中心医院开展“323”健康知识“六进”活动。邀请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金晓冰,为我局干部职工讲授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科普健康生活方式知识。

  讲座,宣讲员将日常生活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使用七步洗手法等,在宣讲员的带动下,大家认真跟学,互动频频。 

  宣讲员鼓励大家适量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膳食平衡,保持理想的体重和愉快的心情,适当减轻自身的压力,提高免疫力。 

  通过开展健康知识“六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做到未病先防。(通讯员:张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