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队参加2022湖北省第三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市森防办 日期:2022-12-22
  12月21日,湖北省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演练暨湖北省第三届森林消防职业技能竞赛在随州市随县开幕。鄂州市代表队及竞赛观摩人员一行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任东的带领下,前往参赛。

  此次竞赛设置有水泵接力、森林防灭火装备操作应用、《湖北省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演练等竞赛项目。赛场上,各参赛队伍严格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鄂州市代表队再创佳绩,荣获全省森林比武竞赛团体三等奖,其中,300米水泵接力赛获得三等奖,灭火装备操作应用获得二等奖,个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鄂州市代表队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分秒必争,在同场竞技中取长补短,在比学赶帮中展现风采,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工匠精神、专业精神,激励广大消防从业人员走技能成才之路,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森林职业消防队伍。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森林消防队伍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队员们钻研业务的热情,提升了森林消防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增强了森林消防队伍的整体实战能力。
 
 
  市森防办
  2022年12月21日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