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东一行赴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3-01-18
  1月17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东率队到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监测户、困难群众。

  任东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粮油棉被等生活物资,鼓励群众坚定信心,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任东一行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开展现场交流。他指出,2022年以来,瓜圻村和湖瓢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上取得了明显成效,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有了很大改观,产业发展稳步推进,农民收入稳定,深受群众好评,应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驻村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通讯员:张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