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召开全市工矿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3-03-03

  2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工矿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全市工矿企业安全监管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鄂州市工矿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度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工矿安全监管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二是准确监管。面对安全生产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坚持改进监管方式,从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差异化安全执法和借助专业技术支持,真正将压力传导到企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提升水平。注重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打牢安全生产基础,坚持示范引领,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外包作业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管控措施,防范事故发生。 

  各区应急部门分管负责人、工矿监管人员和市直管工矿企业安全负责人参会。 

  供稿 基础科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