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普查办综合评估区划技术组赴我市开展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3-03-07
  37,省普查办综合评估区划技术组一行赴我市开展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综合评估区划调研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连民参加调研并讲话。各区(开发区),市自然资源、水利、气象、农业农村、住建、交通等行业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省普查办评估区划技术组负责同志就我市前期综合风险普查评估区划初步成果做了重点介绍,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各区普查办和市直主要行业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结合本地自然灾害特征和防灾减灾工作重点,对普查评估区划初步成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本地本行业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的应用思路。 

  最后,徐连民强调,当前全市普查工作已进入全面收官阶段,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风险普查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聚焦四个服务功能(服务地方重大需求、服务行业发展需要、服务城市安全管理、服务基层能力提升),全面开展区划评估成果应用。二是聚焦当前工作重点,将普查成果与自身业务需求深度融合。三是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打好风险普查收官战。 

 供稿:姜界虎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