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应急管理部到我市调研座谈《金属冶炼目录》修订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3-03-09
  3月7日,应急管理部安全执法和工贸监管局处长侯茜一行到我市开展金属冶炼企业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调研,并召开《金属冶炼目录》修订研讨座谈会。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郭玉梅,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东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任东全面介绍了我市金属冶炼安全监管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为目标,开展金属冶炼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率先将“安全设施复核报告”和“安全符合性评价报告”两个报告作为要求,督促金属冶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武汉市、宜昌市、黄石市、十堰市、荆州市、随州市、枣阳市、鄂城区等地应急系统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郭玉梅指出,要准确把握概念定性的科学性、法律法规的衔接性、监管执法的有效性修订《金属冶炼目录》。她要求全省从事工贸安全监管的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立足当前、守牢底线。
  调研座谈过程中,侯茜一行对我市金属冶炼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将在此次调研座谈征求的意见建议上,进一步深入调研、评估分析,再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修订调整《金属冶炼目录》,推动金属冶炼企业设备和工艺改善,提高金属冶炼企业安全保障能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基础科
  2023年3月8日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