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简报第4期(总第17期)

信息来源: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2021-02-26
鄂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市专项整治办     4期(总17期)  2021年2月26日  

                                                                                                                                                                                                                                                                                                  


克服麻痹松懈  筑牢思想防线


  2月26日上午,全国全省“两会” 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姜飞轮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他强调,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全面排查整改风险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稳定。

 姜飞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情绪,决不能发生踏入一条河流的事故。对一些违法违规、存在重大隐患的,要敢于亮剑,依法依规开刀问斩无论是安全生产各个领域工作谋划还是工作落实,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

 姜飞轮强调,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规范劳务协作安全管理二是要夯实筑牢森林防火墙三是各企业复工复产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严查严烟花爆竹;五是要强化应急值守备勤。

 市政府秘书长秦思意、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收听收看。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