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安监局组织女职工赴麻羊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7-06-30

 

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市安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局女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干部赴麻羊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位于沙窝乡麻羊垴,1999年2月,该处被定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42年5月,为了支援华中、华南抗日战场,牵制日军,新四军五师根据新四军军部指示,命令十四旅渡过长江,挺进鄂南,创建了鄂南抗日游击根据地。1943年4月,中共鄂南县委和鄂南指挥部机关驻地设在麻羊垴。

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面对“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洗礼。通过学习观摩,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激发了工作动力,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要以先烈先辈为榜样,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做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