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市安监局组织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
今天是

市安监局组织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7-06-30

 

 

4月26日,市局组织系统2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接受廉政教育。

   “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馆依托鄂州古铜镜文化,以镜鉴为主题,集中展示传统廉政文化、历史经验教训、党纪政纪知识、贪腐典型案例和近年来鄂州反腐败成果等内容,是全市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新课堂、弘扬廉洁作风的新阵地。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参观,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有了更深的领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作风上严行、决策上慎行、生活上俭行,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为人民谋利益,完成历史赋予的重任。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