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 市安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今天是

市安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7-08-22

 

8月18日下午,市安监局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强调明晰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虞竹隽强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大局,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在狠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力强化安全监管,推动责任落实,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防范较大以上事故,深入推进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