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 市安监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鄂州市2016年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今天是

市安监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鄂州市2016年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7-11-16

 

为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2月21日上午,市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会议中心参观“鄂州市2016年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图片展以“依规管党,全面从严”为主题,17起身边典型案例涵盖了政治、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组织等“六大纪律”,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

最后,市安监局副局长马义春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从反面典型事例重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一是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学习,不断增强党纪党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严格按照“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原则,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决防止乱作为。三是立足岗位,依法依纪依规办事,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