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 市安监局关于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今天是

市安监局关于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8-04-19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鄂州市遏制重特大事故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监控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同唱国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0月19日上午,我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畅谈心得体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虞竹隽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

1、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局党组要带头学习,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采取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用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2、认真抓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舆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载体,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学习贯彻情况,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3、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10·16”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商会和“10·17”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省内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从严压实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确保实现“一降一无两减少”管控目标,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