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 市安监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天是

市安监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8-04-19

 

10月30日,我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兵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虞竹隽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突出的政治任务。十九大报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全体机关干部要老老实实、原原本本的学,要联系思想实际,结合工作实践,带着问题去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对全面工作的指导相结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来指导思想、指导工作、指导学习。把学好十九大报告作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南和遵循,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方式及存在的问题,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任务相结合。自“9·25”全省“一无两降”誓师大会召开以来,我市采取了巡查、强化对“僵尸企业”“停产半停产企业”监管、企业派驻特派员等高压措施,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继续加强监管,咬紧牙关,防止事故反弹。各部门各科室各岗位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对照任务清单,查问题补短板,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安全生产的各项任务。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